皮膚真的很糟啊!!!!
尤其是一直狂出油,不知道到底要怎樣才能讓他不要狂冒油...
以前一個廣告台詞:皮膚油到可以煎荷包蛋!
拜託,荷包蛋算啥?我可以炸豬排呢!!! >_<

去看皮膚科醫生時,順便問醫生有沒有解決的方法,
他提供了四個方法:

1.吃避孕藥  (我沒事幹嘛吃避孕藥啊?)

2.吃類固醇  (我瘋了才吃它)

3.吃抑制男性荷爾蒙的藥  (詭異的東西)

4.吃口服A酸  (這啥?)

總而言之,好像出油這種事...就任由它去的感覺了...
醫生說:皮膚出油是好事,表示毛細孔暢通...
但是,它也太暢通了吧!!!
錢都花在吸油紙上啦!!!!

而且,醫生說市面上賣那種抑制油脂分泌的東西是沒用的!!!
我相信!!因為基本上,對我來說就沒用!!!
試了很多...都一樣!!!
沒用就是沒用!!
真羨慕那種皮膚細緻又不會出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