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預購門票終於來啦!
昨天收到MAIL說今天會拿到門票的時候就覺得好興奮,
可以實際拿到門票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大約十點多收發室的白大哥就把這三小箱的門票送過來,
還挺有重量的!


是不是要看一下我們訂的張數?
有沒有被嚇到?! 呵呵~


每一箱外面都有編號


三箱都打開後,裡面滿滿的都是票卡!
但我還要一一的點收,不能多也絕對不能少!


花博會的門票製作得像悠遊卡一般,
入場的時候在電子閘門上感應就可以了!很具有收藏的價值!


我以50張做一個基準點計算數量,
第一次算的時候少一張,真把我急死了,
重算第二次後總算對了,不然少的那一張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2010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即將於2010/11/06~2011/04/25展開,
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台北市政府又沒給我錢,我幹嘛那麼開心的打廣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