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把我的法院公文做得差不多了,只剩一件,
順利的話,明天應該就可以把它解決掉!
不過以今天計劃趕不上變化的狀況來看,
我想我還是多唸點阿彌陀佛好了!

因Ruby休假,所以身為職代的我今天做的是客服信箱,
客服信箱說簡單也簡單,但若遇到棘手的信也是挺麻煩的,
幸運的我,今天的信都算簡單的。
本來預計下午約三點多就可以全部處理完。

結果精算部門的Irene打電話跟我說:之前一位保戶的紅利算錯了!
(噹~~~啦~~~) 什麼! 還讓我跟保戶周旋了那麼久...
然後就開始跟我要一些相關的資料,要重算...
結果前前後後又搞了快一個小時,
我心想,這不是找我吧! 雖然我很樂意提供保戶的資料給妳算,
可是現在不是時候啊!!! 我正在趕件中。
而且...算錯的東西還得和保戶還有業務員說明! 我一個頭兩個大啊!

然後申訴部門的人又打電話及發mail給我,就是...那個保戶要申訴了!
對我來說其實是一件好事,因為表示我不用再處理這件事的後續了,
因為我也不是權責單位,我只是將算出來的數字和保戶說明。
唉~~~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和申訴主管說明後,總算又可以回到自己未完成的事上了。
好不容易到下午四點半,所有的信都回完了。
準備把前幾天還沒結案的case和各功能部門連絡處理的結果。
這一處理,剛好到官方下班時間五點半。

但我的法院公文呢?! 這才準備開始處理呢!!!
一封一封公文的內容慢慢的打,今天處理完了五件。
可是時間也已經是晚上的九點半了,怎麼會這麼累?!
小夜班的同仁看到我還在奮鬥,說我在浪費公司的水電!
= =沒禮貌! 以為我愛留下來啊! 我多希望我不是在公司!
更何況我這樣留下來是一毛加班費都沒有的!
曉琳說:這是虛幻的十萬元! 我深深的點了頭! 是啊!好虛幻啊!
如果這樣的可以轉換為實際的價值的話,我想我的心情會好一點...

還有...我的肚子好餓!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