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我打電話給華之藝了!
我想,接電話的都是工讀生之類的吧!
講電話講到我一肚子火!!

我:你好,我想請問有關領票憑證錯誤的事。
華之藝(以下簡稱"華"):妳是昨天有發mail的鄭小姐嗎?
我:對!
華:昨天我們收到妳的mail,確認過後,妳確實是要03/14兩張票
我:怎麼可能,我要的是03/14和03/15兩張票。你們弄錯了!
華:收到mail後我們有去查證資料,是03/14兩張票。
我:好!那現在怎麼辦?
華:很抱歉,因為門票都已售完,所以已經沒辦法再處理03/15的票。
我:沒有什麼『沒辦法』。
華:呃~~妳稍等一下。 (HOLD)

華:不好意思,真的沒有辦法。
我:我不接受『沒有辦法』,這又不是我用錯的!
華:呃~~~妳再稍等一下。 (HOLD)

華:(換一個人)鄭小姐,真的不好意思,收到妳的mail後,我們有去查閱原始的紀錄,
我們的人記錄的就是03/14兩張票。
我:小姐,一開始賣票的時候,我在網路上買的是02/26和02/27兩天各一張票,
你們現在網站上顯示的也是我買的是這兩天的票,
是你們通知二月份的票日方已經賣完,所以才要我們改日期,
那你覺得我改日期的話,我會在同天買兩張嗎?
華:可是我們的資料確實是03/14兩張票,而且我們人員都有再和會員double check,
所以可能是妳用錯了!
我:我用錯了?!怎麼可能? 我自己要去演唱會的人,我自己會搞不清楚嗎?
而且當時的情況這麼亂,你難道不能保證說不是你們筆誤?
華:鄭小姐,當時的情況真的很亂!但我們都有和會員再次確認! (你們自己都承認當時的情況亂,就不會出錯嗎?)
而且代代木的場次妳也知道,都已經爆滿了,所以真的沒辦法幫妳處理03/15的票。
我:問題是,錯又不是出在我身上,為什麼我要去承擔?
而且我在同一天會有分身同時看演唱會嗎?
華:那妳不能再找一個人跟妳一起去看嗎??? (聽到這一句,我氣到發狂!)
我:再找一個人陪我去看演唱會? 妳以為人那麼好找? 機票這麼好買?
我本來是連演唱會都看不到,硬是和同事喬了一天的假,好不容易可以去日本看演唱會,
妳現在跟我說再找一個人,有沒有搞錯啊!
華:代代木的場次真的已經滿了,不然我幫妳連絡日本那邊看看,但我不保證有任何的結果。
我:小姐,我不是看代代木的場次,03/14和03/15是在神戶,不是在東京!
華:(驚!)不是代代木?!在神戶?! 沒關係,我還是幫妳和日本那邊的負責人連絡,
看能不能再幫妳喬一張票出來,但我還是先跟妳說我不保證有任何的結果。
我:好!妳就先去問問看。

一個小時後
華:鄭小姐,日本那邊的負責人下午不在辦公室,我們暫時連絡不上他,
不過我們已經發mail給他了,請他星期一上班時協助處理演唱會票的事情,
所以最快星期一或二就會有答案,但是還是不保證有任何結果!!
我:我知道了!

就這樣暫時結束電話,但是我還是非常不爽,
一開始把所有的錯通通推到我頭上,說是我講錯!
我怎麼可能會講錯,要去看演唱會的人是我又不是別人。
還說原始的資料就是03/14兩張票,
那從一開始寫錯的話,現在查不就是錯的答案。
更扯的就是叫我再找一個人,如果人那麼好找的話,請問我幹嘛買一張票!
我買兩張不就皆大歡喜! 一點邏輯也沒有!

現在就只能等明天或後天的答案了!
日本還是會去,但如果最後的結果是糟的話,
等回台灣後,我想華之藝就會知道了!!!

這次的日本行,真的是一波三折,非常的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