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雜誌上看到家樂氏新推出的Just Right 什錦果麥可以用來減肥,
著實的讓我心動了一下,因為我最近實在是太胖啦!
胖到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受不了的地步! (可以叫我胖子沒關係!)

而且食用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早餐和晚餐都吃
Just Right 什錦果麥搭配脫脂牛奶+甜度不高的水果
像芭樂、蘋果、蕃茄都是甜度不高的水果! (幸好這幾個水果我都愛!)
午餐可以正常吃,然後再搭配運動就好!
嗯...我想我是可以試試看啦! 哈哈! 希望可以持之以恆!

但是我去全聯的時候嚇了一跳,原來總共有四種口味,
讓我好好的仔細研究加考慮後,選擇了『美麗纖果』
原因是:看起來比較好吃!!! 



今天早上開始第一餐,倒出來的時候心裡還os說怎麼水果乾沒有圖片這麼多,
但是在吃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都藏在麥片裡了!
因為吃一吃都會咬到硬硬的水果乾!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硬!
我想...牙齒不好的人可能會不適合吧!!
不然就是吃的時候要很小心!
想試的人要考慮一下牙齒好不好!! 哈哈!

其他三種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