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被搭訕的對象不是我,
如果是我,那這些人的眼光有點低...哈哈!

上完瑜珈課,正走出PURE大門時,
一個高挑還穿著高跟鞋的女生從我面前走過,
旁邊還有一個苦苦追趕的男生,一看就知道是搭訕!!

那女的完全不理那男的,自顧自的往前走,
應該是跟了好一段路的吧!
那有點滑頭的男生就放棄了!

結果間隔不到五秒,那女的又被一個擦身而過的男生搭訕,
是不是有這麼搶手?
但那女的依然繼續的往前走,看樣子是習慣了吧!

走在後面的我,最扼腕的就是沒看到那女生的長相啊!
想瞧瞧到底有多正!
我愛看美女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