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對於非純金或純銀的首飾非常的敏感,
戴久一點,就會開始紅腫加發癢,
不管是項鍊、戒指、手環還是耳環,
無一倖免...

以前剛穿耳洞的時候,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屬於過敏性的體質,
亂戴耳環,甚至連塑膠的都戴,
等到耳垂腫起來,才猛然驚覺!!!(神經實在太大條)
從此之後,就只戴抗過敏的耳環,
現在偶爾,只要時間不是太長,才會改戴其他耳環...

最近,戴了一條新買的十字型項鍊,
一整天下來,我真是自找罪受,
整個脖子都紅腫起來啦!!!
而且又癢又痛,又不能抓,不然會留疤痕...
只好內心一直告訴自己『不癢,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滴...』

唉~~~這是什麼爛過敏體質啊~~~
路邊美美的項鍊、戒指、耳環通通不能買,
只能眼巴巴看著別人滿載而歸...

同事還說:這很好啊,富貴命!
哪門子的富貴命???


更悲慘的是,最近公司不知為何蚊子、跳蚤爆多,
結果腳都被跳蚤咬得一點一點紅紅的!
害我都不能穿裙子啦!!!
跟公司反應,得到的結果是『一瓶殺蟲劑』加『2個口罩』...
我只有傻眼的份兒~~~

我還是乖乖看皮膚科,擦藥好了...
噴殺蟲劑,我看先死的人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