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GENTLECLASS,課程一開始,
Vincent就跟大家說GENTLECLASS是最輕鬆最簡單的課,
如果有問過櫃檯就知道,然後就把目光對著我,
我就說:ㄟ~~~還真的沒問過!
哈哈哈!!!!我不是故意要讓Vincent沒台階下啦! 對不起唷!

Vincent說既然GENTLECLASS是最輕鬆最簡單的課所以就抱著輕鬆的心情上就好,
而且大概有三分之一的人都是第一次上GENTLECLASS,
但是上課到一半,我已經是汗流浹背啦!
Vincent看著大家,就說:不是輕鬆的課嗎?怎麼流這麼多汗。
流這麼多汗,代表上課認真吧! 哈哈哈!我自己的解讀。

然後在做蝶式的時候,若要維持背直的話,我根本彎不下去啊,
所以只好ㄍㄧㄥ在那個地方,Vincent就過來幫忙"喬"一下,
這一喬還真的不得了啊!!! 喔~~~什麼叫做『痛』!!!
我已經庛牙裂嘴啦!! 呵呵~~~ (真的有痛到!)
在做橋式然後將右腳抬起伸直的時候,
想到上次Vincent也是幫我把腳喬到最高最直的時候,
竟然跟我說:等一下我放手的時候,屁股不可以往下掉唷!!!
喔~~~Vincent你好狠的心啊!怎麼可能不往下掉啦!手已經無力了啦!
害我旁邊的女生一直笑我! >△<

不過詭異的是,教室的一角佈置了一個桌子,上面放了很多鮮花,
還有一個佛像,旁邊還有一些照片和蠟燭,完全不知該如何形容那種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