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早上在烘我的捲髮時,
心裡想著幸好還留著兩年前捲髮時用的烘罩,
這樣就不用再花錢買一個新的,(雖然才200元,但也是錢啦!)
結果...才想完,馬上就被我弄壞了!
我當下覺得...現在是怎樣?
這就是傳說中『秘密』的力量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下不得不買個新的了......

晚上到家附近的美髮用品店跟老闆說我要一個烘罩,
老闆說:妳要台灣的還是大陸的?
我問,差在哪裡?
老闆說:差在品質和耐用度。
我說:那我要台灣的。 XD
回家後跟妹說這件事,妹說:搞不好大陸的比較好,妳買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基本上我還是對我們台灣比較有信心!
大陸人的商品都是黑心貨啦!!! 我寧願買貴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