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才發文完有關『秘密』的力量後,下午馬上又遇到同樣的事,
忍不住心裡OS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一個保戶來辦理保單貸款,要領現金票,
但是無論他怎麼找,都找不到他的身分證,
我就跟保戶說:沒關係,你慢慢找,我先作業。
然後看著保戶把他身上所有裝證件且塞的滿滿的皮夾、名片夾...全部通通翻出來,
找了五分鐘還是找不到...
我只好再和保戶說:如果真的找不到就用匯款的,當天還是可以收得到錢。

保戶告訴我:要相信『秘密』的力量,我一定找得到!
我聽到保戶這麼說,整個是被嚇到啊~~~
心想要『秘密』的力量的話,我也借給你吧!
我再保戶說:好吧!我也把我『秘密』的力量借給你,你一定找得到!
結果,話才說完,就真的找到了!

果然是『秘密』的力量!!! 不容小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