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擔心已久的電話費帳單終於來了,
顫抖的手慢慢的把信封拆開,(我承認我誇大了!)
看著應繳金額欄上那龐大的數字!
有沒有這麼誇張?
這一切都嚇不倒老娘我啊!

但我還是得乖乖的在帳單截止日前去繳,
現在這麼不景氣,我都是在振興經濟啊!(大言不慚!)
不過慶幸的是『網內互打』比較便宜,
網外的話,就不是單單是原帳單五倍價格這麼多了!
搞不好還不止十倍咧...
我還是要好好愛護我的荷包啊! 現在錢很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