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找KIWI護髮,護到一半,KIWI問我最近是不是有很多煩惱?
因為我的頭髮掉很多,而且頭皮也有一點過敏的現象。
要再把掉的頭髮再長回來至少還要三~六個月才有可能!

我自己知道我最近頭髮掉得還蠻多的,
從洗頭或吹頭髮就可以感覺得到!

煩惱啊~~誰沒有煩惱呢?!
只是越積越多的時候,一時之間也說不清了!

有時候不說,是不想讓人覺得自己是在無病呻吟,
只好一直裝作什麼事都沒有。

我想就是自己沒有努力吧!所以不能怪任何人,
2009年快過完了,就讓我再擺爛幾天吧!

等到2010年到來,忘記前面所有的不愉快,
一切重新開始,只做自己想做且該做的事,
剩下的,我都不想管了!不想過假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