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頭和小豬、ㄚ唐和小威去看了『人間條件3---台北上午零時』後,
今天我們又去看了《人間條件1》,這次國語的部份比人間條件3多,所以我看得懂比較多了!
因為我的台語真的很爛,講得太快,我都聽不懂,
而且人間條件3太悲情,老實說我不是很愛這樣的劇情。

人間條件1前半段很好笑,後半段蠻感人,
但也因為我的台語不好,所以無法很融入的感人的劇情裡,
快結束的時候,我發現小威偷偷拿衛生紙擦淚,
坐在我前面的媽媽也是拔眼鏡拭淚,頓時我覺得我是不是太冷血了... = =
我只能說這種台語的舞台劇,可能真的不適合我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相聲瓦舍]看宋少卿和馮翊剛兩個人『鬥嘴鼓』! 哈哈哈!

不過『番外篇』那幾個字是什麼意思呢?
今天是人間條件1重新搬回舞台的首演,所以有媒體到現場採訪,
我們買的是第10排的位置,到了以後在我前一排左邊的位置架了一台攝影機,
我那時心想:幸好不是在我前面,不然我什麼也看不到!
所以~~這就是所謂"秘密"的力量,才想完,攝影師覺得那個位置取景不好,把整台攝影機往右移一個位置!
這下就完完全全的擋在我前面! = = 有沒有搞錯?!

這時城市舞台的工作人員就來到我旁邊,跟我說:小姐,不好意思,今天是首演,所以現場有媒體會拍攝。
我生氣的說:但是他完完全全的擋到我,我看不到啊?!
工作人員竟然跟我說:真的不好意思,到時候只拍10分鐘就好!
10分鐘!!!! 有沒有搞錯!! 那就是叫我前面10分鐘不要看就是了!
我也是花錢進來看的,為什麼我前10分鐘要被擋啊?!
媒體會拍攝我覺得這很正常,但不能影響到我們看戲的權利吧!
不能說我機車,不然我沒看到的誰要賠我?!
這時攝影師又默默的把攝影機往左邊移回去!

大約又過了五分鐘,工作人員過來跟我溝通,表示第6排還有空位,她願意給我兩張第6排的票讓我們往前移。
瓊花告訴工作人員說:可是我們是四個人一起來的。
然後工作人員就再次確認第6排還有空位後,我們四個人就從第10排換到第6排了!
這算是個意外的插曲吧!
不過,我覺得像這樣的情形工作人員本來就應該要先規劃好媒體拍攝的位置,才不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