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點回到家時,妹告訴我電腦螢幕整個『印堂發黑』,
也就是螢幕上方三分之一有種烏雲密佈的感覺,
我想它又快要跟我們SAY GOODBYE了吧!
可是妹用了一個多小時,除了『印堂發黑』外也沒有其他狀況,
所以我想說應該還可以ㄍㄧㄥ一下吧!!!

然後...慘案就發生了,我的瑜珈日記正寫了一半,
而且裡面寫了一些有關瑜珈經的東西,電腦螢幕『啪』的一聲,壞了!!!
我當場慘叫,日記的內容可以再寫,可是瑜珈經的東西...
我是很多網站連過來又連過去才找到的資料,
這下可好,我又得花時間重找了...

電腦螢幕...我現在沒有多餘的預算去買啊~~~
有誰有多的可以借我??!! (誰會有多螢幕啊!想太多!!!)
唉~~~ 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