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家庭聚餐一起到飯店吃飯,
姑姑就說表弟今年國中畢業考高中,
我就問表弟考到哪裡?
表弟回考上大安高工!
我說還不錯啊~~~就在你家旁邊,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姑姑就說,原本希望可以的話考上師大附中也不錯,但表弟的第一志願是大安高工...
我說:大安高工其實也不錯啊!
姑姑說:本來想如果表弟考上附中的話,要給他10萬元!(有錢人就是不一樣!考上學校還有獎勵)
表弟說:那我考上大安高工呢?有沒有錢拿?
姑姑說:沒有錢拿,想太多了!
表弟回:差太多了吧,不過就是一個紅綠燈而已...

我心想,有沒有那10萬,真的差蠻多的...
但我沒有有錢的父母,還是認真賺錢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