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945 Chops的YOGA BASIC和2100的HOT HOUR,
在上課前想說會上一堂熱瑜珈,怕自己沒力氣,所以買了個御飯糰來吃,
雖然它確實幫我補充了體力,但它同時也阻礙了我的後彎... >▂<

在YOGA BASIC時還好,我只感覺著這個御飯糰在我肚子裡滾來滾去,
但是HOT HOUR時,一連串的Salambhasana (Locust Pose)、Dhanurasana (Bow Pose)
那御飯糰就頂在我的肚子,讓我痛苦至極!!!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上課前...尤其是HOT HOUR之前真的不能吃東西!!!
另外...今天教室怎麼這麼熱?!比平常還要熱!!
讓我的Ustrasana (Camel Pose)直接選擇放棄,不然我一定會倒...

然後上HOT HOUR前,Chops在教室門口看到我,被我嚇到,
問我:今天精神很好唷?!這麼晚還上HOT HOUR?!
我說接下來近一個禮拜都因為有事沒辦法來上課,所以才上兩堂!!
(謎之音:就是想上夠本就是了啦!!!)
Chops才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 哈哈!!
一個禮拜後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