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830 Chops的GENTLEFLOW,好久沒看到Chops了,
久到我都不知道有多久...至少有三個月吧!!
不習慣的是Chops的那顆頭,頭髮長好長唷...然後好多!!
還是平頭的Chops我看得比較習慣!!! XD (雖然有時短到不行...)

然後我想念的Dog-Split終於回來啦!!! (有被虐狂是吧!)
一邊上課一邊聽著Chops說著:尾椎往內收,大腿內側夾緊,腳的跟部踩穩...
內心就覺得:對對對!就是這樣!!!就是這個FEEL~~~ 真的是太懷念了啊!!
不過前兩天連續上Vincent兩堂課的痠痛依然存在,
讓我的Utkatasana、Warrior I和Warrior II的大腿抖到不行~~~
聽著Chops說再蹲低一點,我心裡也很想...可是真的蹲不下去了!

Chops在一開始上課時,也教了我們一種坐姿的梵文唸法Sitasana,
(照音唸應該是這麼拼吧~~~我忘了問... = =)
Chops說Sitasana在瑜珈的各派別裡算是最古老的動作,
做瑜珈的人一定會做(坐)到這個動作!
還要我們大家一起跟著他念Si...ta...sa...na... (哈!)
這樣讓我想到電影全民超人裡,Ray教HANCOCK講GOOD JOB(幹得好)的這一段...

最後,其實我把學習瑜珈除了伸展我的筋骨外,
另外一層就是學會提升心靈方面的部份,但很顯然我一直呈現失敗的狀況...
雖然Vincent和Chops都說過不要想過去和未來,專注在當下,
可是我把它當作是我的課題,我想我應該要花更多的時間來瞭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