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100 Vincent的GENTLEFLOW和1215的HATHA 1,
真的是很連續上兩堂課,讓我在第二堂後半段快沒力了!
而且一大早剛起床沒多久,身體還沒暖開,
做什麼動作就是卡卡的,筋和肌肉全部都超緊的。

一上課,Vincent就說他這兩天都沒睡好,所以一大早灌了兩杯咖啡提神。
還告訴我們其實練瑜珈的人是不喝咖啡的,
因為咖啡因會讓心靜不下來,所以他就把咖啡戒掉了!!
(我不喝咖啡,但我喝茶...也會嗎?)
還說到上個禮拜換盆栽不知道被什麼蟲咬到,右手臂很麻,
然後他兒子凌晨五點就把他叫醒,讓他更睡不好!
哈哈~~~小朋友還小,就原諒他吧!!! 至於手麻,還是建議要去看醫生比較好!

第一堂課,前半堂幾乎都在Downward-Facing Dog、Plank Pose、
Chaturanga和Cobra,讓我的手臂好有FEEL,已經痠軟無力啦!
最後就有點小偷懶,因為Chaturanga根本已經下不去了。
第二堂雖然是HATHA 1,但其實也沒有輕鬆到哪兒去,汗水還是無止盡的流。

然後Vincent還出了新招,從Chair Pose到向旁邊扭轉後,
再把頭向下,抬單腳,可以的人把腳向後伸直,
抬單腳我覺得還算簡單,可是...把腳向後伸直,真是考驗我的平衡感啊!
尤其是前面已經做了一大堆動作,且是呈半蹲的姿勢,
單腳真的已經無力支撐全身的重量了,所以就偷偷的休息一下!
沒想到被眼尖的Vincent看到,馬上就大聲說:Emi,加油! (我...會加油的!)
幸好只有旁邊的Leslie知道我的名字,不然還真有點小尷尬! XD

接下來Vincent的課只有白天,又有好一陣子看不到Vincent了!
下課時,Vincent說我們還可以再等他的油飯,代表Baby還沒生下來,
我好想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