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2015 Philip的YIN,在Philip來這麼久我還是第一次上他的課,
當然心裡會有小小的期待,因為很久沒有接觸的新的老師了!!
而且也有聽說Philip教得還不錯!!!
Shelly說像我們這群以貌取人的學生一定不會愛上他啦!!! 哈!!
我們是這種人嗎???? 我們看重的是老師教學的內容唷!!! (噗!)

Philip比我想像中的嬌小許多,就像我第一次看到Duncan一樣,
有點嚇到,畢竟照片上和本人還是...有差!! (還說不是以貌取人!)
不過Philip的廣東腔英文和中文,讓我一邊上課一邊想笑!
但是英文都講得很清楚,我這個英文聽力超差的人都聽懂了,我想全班都懂吧!
中文就...很多讓我聽不太懂了!!! XD
上課中,我一直聽到把大腿靠向"釘"子的話,想著:什麼"釘"子啊~~~
最後才搞懂是"墊"子... 還有把你的"迷"毛打開...(是"眉"毛...)
總而言之...中文實在講得太有趣了!!! 而且自己最後都會加一句:YOU KONW I MEAN!!
YES!!! I KNOW!!! I totally understand what you're saying.

這也是我第一次上YIN上到飆汗的...雖然一開始上課說這是一堂讓你放鬆的課程,
Philip還用英文說明了什麼是YIN,什麼是YANG,太極也是有陰陽之分的部份,
可是...我還是冒汗啊!!!可見我不夠放鬆!
還有...青蛙式停太久了吧!!(廢話!這堂課是YIN!) 害我差點回不來!!

不過,下課前Philip說他的課只到星期五,因為是來台灣支援的,然後他就要回香港了!
我以為我英文聽不懂聽錯了,沒想到是真的!!
我的Philip初體驗,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我只能說:Philip我會懷念你的中文的!
雖然我只上過你這麼ONLY ONE一堂課!!! XD 下禮拜來上上看Ashly的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