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日子,到處都有婚禮的舉行!
我也不例外去參加同事的婚禮。

婚禮的最高潮,就是新娘的捧花!
就我所知,拿到捧花的女孩子,
透過新娘的祝福,可能就是下一個結婚的人,
我心想,結婚,這個離我好遙遠的名詞!
就現階段的我而言,完全沒有想過的話題!

結果,在婚禮主持人的唱名下,
我竟然被點名,連同珮瑜、小威和其他7個女生一起參加搶捧花遊戲!
其實我一點都沒有想上台,想把機會讓給有需要的人!
但是被大家拱,只好硬著頭皮上台!

雖然說是搶捧花遊戲,其實就是捧花上有10條紅線,
但只有一條紅線是紮實的綁在捧花上,
大家將繩子用力一拉,你拿的繩子還在捧花上,
那捧花就是你的了!

到台前,隨機選了一條繩子,內心還默念著「不要是我啊」的時候,
答案已經揭曉,拿到捧花的人,就是我!
我真是當場傻了眼,簽樂透也沒這麼準吧?
我整個人尷尬到不行~~~~真是對不起那些想拿捧花的人!
小威還跟我說早知道不幫我報名,真的對不起啊!
(我知道妳比較需要... :p)

下台後,走回坐位的路上,大伙兒都猛跟我恭喜,
好像我已經決定好對象,決定好要嫁的樣子...
還有人說等著喝我年底的喜酒...
我內心真是三條線 -________________-|||
饒了我吧!!!
我現在沒有對象,我也沒有結婚的打算!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抬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