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845 Vincent的GENTLWEFLOW,瑜珈日誌重新開張了,
在我懶惰了半個月之後...
中間斷續還是有上課,不過太累又太忙,所以都沒空寫!!
(明明就是懶,還那麼多藉口!!反正我網誌也是寫自己爽的啦!!有沒有人看不重要!)
沒寫的...我自己也沒把握會不會補齊...再...說吧!!

在上課前我的心是忐忑不安的,因為上禮拜同樣的課,同樣的位置,
我因為上課上到一半人不舒服,頭暈到不行,最後的20分鐘我都是休息的狀況。
下課後Vincent還開玩笑說:Emi妳一定是太少來上課才會這樣!
唉~~~我也不想這樣啊!!! 最近我的身體狀況確實不太好!!
所以今天我很擔心又有同樣的情形發生。
幸好,我的擔心是多慮的,雖然很累,但至少我今天的動作都做到了!
而且上課最重要的就是保持愉悅的心情!

昨天上完GENTLECLASS,把我那已經硬到不行的筋骨給他動一下,
今天接著上GENTLEFLOW就覺得小腿後側的肌肉沒那麼緊了,
不然Vincent會一直對我那永遠腳跟碰不到的Downward-Facing Dog很有意見!
我想Vincent只要看我這個動作就可以知道我最近有沒有上課了! 哈!
只是我這個已經上一年半瑜珈的人和旁邊才剛開始上瑜珈的人一樣腳跟碰不到地,
實在是一件很丟人的事啊!! 唯一的辦法就是:持續的上課!

然後,就是有關Utthita Parsvakonasana (Extended Side Angle Pose)這個動作,
是我肚子太多肉了嗎??? 怎麼覺得卡卡的?! (別懷疑,就是肉!)
吼~~~真的要減肥了啦!!! 無論做什麼扭轉的動作,我只覺得我的肉卡住了!
昨天還開玩笑的跟房子說:妳變瘦是因為肉都飛到我這裡來了!!! (嗚~~~)

另外,今天做了一個和Paripurna Navasana (Full Boat Pose)有得尬的動作,
先做Table Pose,然後腳伸直,屁股往下往後推,但不能碰地!完全用核心的力量。
看Vincent示範時,我內心想:這...什麼動作啊!!哪做得到...
但實際上自己嘗試了之後,發現其實沒有那麼的難,只是要花一點力氣。
所以很多事千萬不要自己覺得做不到而放棄,應該要給自己機會,
才會發現實際上,自己是辦得到的!!!(自己勉勵自己啊!!)

最後,我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昨天聽到Shelly和房子都已經在練劈腿了,
我卻還在上GENTLECLASS,實在是...對不起自己啊!!!
無論工作再怎麼忙碌,我還是要好好安排自己上課的時間!! ^^
明天是Philip的初體驗,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