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2200 Chops的HATHA 1,被Vincent刺激到了,說我沒認真上課! XD
本來今天有排1845 Elonne的POWER 1,可是公司的事情做不完,
所以我改約2045 Karina的HAHTA 1,沒想到我還是來不及,
最後,2200的課我一定上得到了吧!!! XD XD XD
這是我第一次上這麼晚的課,心想人一定不多吧!!
但,我錯了!! 最後一堂課,還有15個人上課呢!! 而且還有三個人是第一次上課!
是Chops那麼的吸引人嗎??? 呵~~~

通常這麼晚的課,老師都不會把課上得很強,都比較傾向舒服的伸展動作,
不過如果太舒服的話,就不是Chops的課了!
所以前半小時,還是持續著做弓箭步、Warrior II和Utthita Parsvakonasana
光這幾個動作,就可以讓大腿痠到爆炸,手舉到麻痺,(我用字比較誇張,沒那麼OVER!)
所以汗水也是沒吝嗇的流下來啊!

然後,又到了partner時間,跟昨天一樣,請同伴幫忙做Cobra Pose
我和Leslie雖然認識但也是會尷尬的啊!!! 哈!!
手要放在對方的腋下咧!!!! 羞!!!
不過這樣做起來真的比較好多了,有同伴的幫忙,做Cobra才有感覺!!

下課後,和Chops討論有關我腰和下背會痛的事情,(又是另一個老毛病!)
我想跟我本身站姿也有關係,Chops說只要站的時候,將呼吸送到腎臟的地方,
情況會比較好一點,瞭解,我會試試看的!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