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945 Chops的YOGA BASICS,沒錯,我還是繼續上最基礎的課程,
其實下午上班的時候,我內心還一直掙扎著要上Vincent的GENTLEFLOW還是YOGA BASICS,
好巧不巧(其實根本是自己忘得徹底),今天要科會,所以確定來不及上GENTLEFLOW,
然後科會完忙東忙西的也弄到七點多,到PURE時已經接近七點半,一樓的櫃檯前排滿了人,
本來以為是很多人要上課,所以排很長,結果是...系統太慢... = =
我前面只有三個人,但當我拿到上課券的時候,已經快要七點四十分了!
當時我內心裡只有「扯」這個字啊!! 會不會太久了一點?!

開始上課時,第一次上瑜珈課的人也蠻多的,所以Chops就問有沒有人有受傷需要讓他先知道,
結果一個麻麻開了口之後就整個停不了,從頭到腳都知道她哪兒有問題,還知道她以前是跳芭蕾的!
好笑的是,當Chops準備開始今天的課程時,麻麻說:我還沒說完耶!!!
又開始自己一個人說起自己的症狀來... 小豬說:Chops又不是醫生,講那麼多,也解決不了啊!
哈哈哈哈哈!!

而我今天就是訓練自己,用「心」去帶動動作,去體會每個動作,
課程就是從治療性瑜珈開始,Chops和麻麻說這個最適合她啦!!! 呵呵~~~
雖然說要從「心」做起,但內心的OS還是挺多的就是了!!! (我真的沒辦法內心不OS啊啊啊!)
且我覺得自己今天身體的狀況並不是挺好的。 才做一下CHAIR POSE雙腿就無力了! (遜ㄎㄚ)
更別說是弓箭步了,整個大腿就只有痠痛到爆的感覺而已。

回到Mountain Pose休息時,我也是把眼睛閉起來感受著自己的呼吸,
這時Chops在我後面說了一串話,老實說第一時間我根本沒有意會他跟我說什麼?
我以為他是要矯正我的姿勢,大約過了五秒我才回神,什麼?!我要做示範!
這下可好,我可不能砸了Chops的招牌啊! 我不想被怨恨!(XD)
但是...要示範的竟然是今天一直讓我腿軟的弓箭步!!! WELL DONE!
就用我的抖抖腳來示範吧!!! ╥﹏╥

Chops要大家兩兩一組練習,先在High Lunge的位置,把小腿放在我後腳的小腿內側,
我要用我的小腿去推Chops的小腿,也就是腿要有向中間集中的力量,
而後腳的屁股要高一點,前腳的屁股要低一點,多運用肚子的力量。
可以的話,不用手的力量,就可以直接將身體挺起來。 然後就要我示範!
當大家都在看著我的時候,我當然得將身體挺起來啊!!! 哈!!! (整個虛榮心作祟...)

(未完,待續)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