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陳醫師那邊繼續做腰的復健,
在推拿的時候聽到隔壁床的病患和推拿師的對話,
害我差點笑出聲!!! 忍住,忍住!

推:今天怎麼啦?
病:我的腳踝有點怪怪的,好像是上星期走太多路了。
推:妳們女生就是高跟鞋穿太多啦!
病:我上禮拜是穿平底鞋啦!
推:那妳就是平常穿太久的高跟鞋了!
病:我都是穿平底鞋啊!
推:那妳今天還穿高跟鞋!
病:我今天也是穿平底鞋啊! 我剛就說我都穿平底鞋了!

在隔壁床推拿中的我,繼續忍住...
不過...推拿師,幹嘛把所有的錯一股腦兒的推給高跟鞋啊?!
雖然我也是很久沒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