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的是1800 Chops的POWER 1和1945的YOGA BASICS,
哈哈哈,這樣的課程落差會不會太大?! 自己都覺得好笑!!!
不過,以Chops的能耐來看,其實這兩堂上起來的FEEL不會差到哪兒去!
就像那天和Emily聊的,若Chops心情一般的話,動作會很操,
可是如果他心情好的話,動作會更操!!! XD XD XD

今天的POWER 1可是我不顧一切的衝來上課的啊!
明明五點半才下班的我,管它三七二十一,準時閃人!
誰叫公司系統最近不穩定到爆點,開一個CASE要三分半,
等我全部開完都不知道幾點了,所以『今日事,明日畢』啊!

很喜歡Chops循序漸進的教學方式,很多他都不會下指令直接帶入動作,
而是先告訴妳哪邊要先將下背拉長,大腿內側要先內旋,或那邊要先注意,
然後再比如說尾椎往內收,大腿中間夾緊之類的動作,
結果就是原本妳覺得妳做不到的動作,突然間變輕鬆或是變簡單,
會讓自己覺得這一切根本就是多慮的啊!!
尤其是在旁邊提點說腳跟再高一點,或後背再夾緊一點,就一切更有FEEL了!

不過有時會尷尬的就是,其實自己已經沒什麼力了,
有點是ㄍㄧㄥ在那邊,所以動作就會怪怪的不標準,
這時Chops會走到旁邊來幫忙調整位置,
可是因為已經沒力了,所以雖然知道哪邊要用力,但使不出力!
我就會一整個想鑽到洞裡當駝鳥啊!!

另外,有時候要去理解Chops說的話,也是有點難,(基本上是我自己理解力不太佳)
比如「在用力和不用力之間去找一個平衡」,
或是在一般的盤坐時,Chops也希望我們大腿內側要夾緊!
我聽到時,內心只有OS:啊?!什麼?!怎麼夾緊,我一點也感受不到,怎麼辦?!
最後,我就會自我放棄,還是一般盤坐吧! :p

然後,YOGA BASICS是怎麼一回事,人多到要滿出教室了!
既然有這麼多人預約的話,為什麼不乾脆開大教室算好了?!
第一次看到人這麼多,多到連Chops自己都沒位置,
只能在瑜珈墊之間的空隙教導大家動作,我只能說:很誇張!
(聽說昨天的1800 Vincent的HATHA 1也一樣,是大教室,但Vincent也沒位置。)

上課中,有帶到一個簡單的樹式,把腳掌放在另一隻腳的腳背上。
不過說真的,越簡單的動作越難做。 (還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覺得?!)
發現要保持平衡還真不是那麼容易,而且進階的人可以把眼睛閉起來。
當我試著眼睛要閉起來時,整個人就會想倒...... 這已經到心靈層面了! XD

還有上課前Chops說六年前他剛從加拿大回台灣,有去MTV參加試鏡,
不過被刷下來,原因是因為講話台灣狗以,一講,大家都笑了!
(這樣一講,好像有聽過Chops說他小時候都是講台語的耶!)
還有他的『鼻毛論』更是笑翻全場啊!!! 我怎麼一直覺得Chops想走DUNCAN WONG的路線啊?!
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可以親眼看到Chops穿DUNCAN送他的衣服呢?!
好想看唷!!! 哈哈哈哈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