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2045 Chops的POWER 1,上個禮拜上POWER 1時有點體力不支,
但今天的POWER 1上起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覺得很舒服!
我想跟呼吸有很大的關係。 今天都很順暢,除了做動作外,還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呼吸。
雖然還在感冒中,但是很奇妙的就是,上課的時候鼻子就通了,不會堵塞也不會流鼻水,
這樣代表我是不是應該整天都泡在PURE?! 這樣我的感冒就好了,不用去看醫生了!? XD
然後湘怡剛好坐我右手邊,我就自動的把自己往左邊調整,避免傳染給她啊!

另外,也嘗試了Revolved Side Angle Pose,上次在DANCUN的課有試過,
雖然動作有做到,但是覺得不是那麼的標準和正確,不曉得哪邊應該要使力,
還是應該要來好好的研究一下才是。
然後覺得班上的人的柔軟度都好好唷!!做Extended Hand-To-Big-Toe Pose都輕而易舉,
只有我還彎著腳... 真的是太遜了! 雖然很多事急不得,但我還是好羨慕啊!
筋骨太硬了! = ="

最後...原來Chops不是Chops的英文名,而是綽號! 真是太神奇了!! 哈哈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