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上課前說有學員跟他反應上他的課有好一陣子沒流汗了,
他反問學員說流汗有那麼重要嗎?
學員說重要啊!有沒有流汗很重要!
哪裡重要? 有流汗就覺得自己瘦很多! (= =")

老實說,我上了一個半月的瑜珈課,一點都沒瘦!
體重就還是那樣,沒動!
雖然我的內心也期待著可以往下降,即使是一公斤也好,
更何況,現在我除了上瑜珈課外,其他空閒時間我還得練尾牙的舞蹈,
運動量整個大到不行!
今天還趕場咧,四點下班趕五點的瑜珈課,下課後又回公司繼續練舞,
根本連吃晚餐的時間都沒有......

不過,最近上Vincent的課,汗的確沒有以前流得多,但我覺得這不是重點,
重點應該是有沒有舒展到自己的身體的各個地方。
每次上完瑜珈課應該是舒服的、愉悅的!
最近我好像一直在重覆同樣的話題,但這真的很重要!
畢竟我有遇到讓我上完課整個身心很不愉快的老師。

另外,Vincent又要我們嘗試烏鴉式,但,但,但,這真的太難,
我的手臂和手腕還是無力,雖然不是用蠻力硬撐,
可是我連一隻腳都抬不起來,還是得慢慢練啊!
肚子也是很沒力...只要是要用到腰的力量的動作,大概做2下就要我的命了!
進步的空間,我只能說非~~~~~常~~~~~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