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PURE YOGA的X'MAS PARTY,好多人參加啊!
把2樓的休憩區擠得水泄不通啊~~~
不過到PURE前才吃了麵包的我,看著擺在眼前的山珍海味,
卻吃不下的感覺,真的是好痛苦啊!!!
不過雞尾酒倒是喝了好幾杯,和Shelly差點就整個尬起酒來了! XD
而且還和Chops、Elonne及Vincent合照,好高興啊!!!

和Vincent

Vincent的兒子...沒想到是個混血娃兒啊!口愛!

晚點會有老師們的表演

自助餐點,但我都沒吃!

和我最愛的Elonne

Vincent和他不怕生的兒子

Leslie和湘怡

和湘怡

和Leslie

主持人,好像也是MTV的VJ,不過...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耶!

Vincent的『表演』,讚啦!

Chops和Elonne的雙人瑜珈

合照,剛好攝影師不在,我充當一下吧!

瑜珈衣店舖的老闆,憑合照可以再打折嗎?>▽<

和Chops的合照...≧▽≦

≧﹏≦

≧ω≦

和Shannon

和Shelly





側拍中





看Shelly好開心唷!! ^^





今晚好開心啊!!!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