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800 Chops的HATHA 1和1930的POWER 1,
很久沒上Chops的HATHA 1了,幾乎都是上其他的課程,
不過...也沒什麼差啦! 哈哈哈!!
且兩堂課Chops都在強調腿的肌力,害我下課後腿軟到不行! XD

第一堂課,做到Utkatasana(Chair Pose),已經停了大約三個呼吸了,
Chops說:還有30秒! 這時就有人發出:啊~~~的聲音!
Chops就笑說:因為他有很多朋友都是12/30出生,所以他喜歡30這個數字...(噗~~~我笑了!)
然後就有人說:已經過30秒了! Chops說:還沒啦! 哈哈哈!!!害我在後面憋笑到不行!
不過,經過這一年多的『訓練』,30秒對我還說是OK的啦!

然後有做到腹部核心的練習,可是...我完全沒有感到FEEL耶~~怎麼辦?
旁邊的人都太累沒做了,我還是按著Chops的指令吐氣往上,吸氣往下,
我做錯了嗎嗎嗎嗎嗎????? (不過在HOT HOUR時的練習,我是很有FEEL的,痠啊!)

第二堂的POWER 1,應該是因為Vincent有開一堂瑜珈與解剖學(Yoga and Anatomy)的WORKSHOP,
所以只開了3B的小教室,但是小教室也是爆滿啊!
Chops這堂課教導大家如何做正確的Downward-Facing Dog,
叫大家像去動物園看動物一樣,圍在他旁邊。 (哈!)
話才說完,Chops就脫掉上衣,露出結實的身材! 第一次在HOT HOUR之外看到Chops的上半身!
教導大家如何利用二頭肌的力量做正確的Downward-Facing Dog,

就因為Chops的肌肉線條很明顯,所以他做的Downward-Facing Dog,
讓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那邊該用力,那邊不該出力,
好笑的是,Chops示範完,還特別跟大家強調,練Downward-Facing Dog不會跟他一樣有大塊肌肉啦!
哈哈哈哈哈!整個有笑點!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下半身的動作....幾乎都有弓箭步....我的大腿都快痠死啦!
還有一個是從弓箭步直接到空中劈腿,真讓我腿軟到不行!
右腳我沒做成,左腳還稍微勉強,不過是軟到個不行,
Chops過來幫我調整動作時,我根本已經站不穩啦! 差點就...倒... XD

做Bridge Pose的時候,因為已經有點累了,所以我是閉著眼睛的!(偷偷瞇一下)
完全沒有發現Chops在旁邊,結果我就嚇了一跳,以為做錯了!
Chops看見我的眼神,馬上說我沒做錯,他是來告訴我怎麼做對腰部比較好。
因為上個禮拜我去請教了Chops如何做動作腰才不會痛! 沒想到Chops還記得! 感動!
這樣會讓我更愛你啊~~~ 哈哈哈哈哈!!! (我在發神經了!)

課程快結束的時候,Chops說今天大家的呼吸都很順暢,所以教室裡面很熱,是不是覺得像熱瑜珈?
我偷偷的點了頭,後面好像也是有人贊同的點了頭。 哈!
其實不只這堂課吧,每次上Chops的課,撇開HOT HOUR,其他課也是熱翻天,汗水就像大雨般狂流啊~~~
我想這也是Chops的特色之一吧! 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