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同事們一行十三人又到勵進餐廳吃酸菜白肉鍋,
嗯~~~還是一樣好吃啊!!!
重點是我們這群女生像餓死鬼一樣,
在一個小時內橫掃所有的東西,
明明餐廳就是吃到飽,而且又沒有限時,
但是大家卻是埋頭苦幹的猛吃!
而且一直加肉、加菜、加肉、加菜....
我就直接說:乾脆大家站著吃好了,因為根本沒空坐下來慢慢吃!
哈哈哈哈!!!

吃到一半,上次戴帽子的伯伯又繞到我們這桌來啦!
看著我們十三個女生說:就差一個唐伯虎了!!
哈哈哈哈哈,好幽默的伯伯唷!可惜我們這裡沒有秋香啦!
然後伯伯又說著我們完全聽不懂的國語,
我們也只能在旁邊陪笑啊!!!

最誇張的是,我們的背後靈同學,
在舀完一碗湯,並喝了一口之後說:這湯,怎麼這麼酸啊???
ㄟ~~~這位同學,妳難道不知道我們今天是吃『酸菜白肉鍋』嗎?
如果湯不夠酸,那還叫『酸菜白肉鍋』嗎? 妳嘛幫幫忙啊!
工作上的靈敏度不夠就算了,連這樣都不行,這樣很慘耶!

吃完酸菜白肉鍋後,和小威、小豬還有珮瑜又繞去Haagen-Dazs吃冰淇淋,
明明天氣冷得半死,肚子也撐得要命,我們還是殺過去!
我點了我最愛的「萊姆葡萄」和「淇淋巧酥」,
結果送來時,給的是「淇淋巧酥」和「草莓」,就跟對方說弄錯了,
沒想到Haagen-Dazs還真大手筆啊!
告訴我因為弄錯了,馬上補一球「萊姆葡萄」給我! 「草莓」也還是我的。
所以,我就有三球的Haagen-Dazs的冰淇淋啊!!! 好幸福唷!!!呵呵~~~

不過,畢竟現在還是冬天,所以吃完兩球後,
雖然是在室內,還是漸漸冷了起來...
原來的幸福慢慢變成殘酷啊! 哈哈哈~~~
但,Haagen-Dazs的冰淇淋還是很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