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來今天晚上有約,但不知道為何就不了了之,
可是也沒約瑜珈課,所以留在公司加了點班,
約七點左右和李小豬和ㄚ唐一同離開了辦公室,
本來是要直接回家,但想到給Chops和Elonne的卡片被我寫壞,
所以就到信義誠品去挑卡片! (只有已經給Vincent的卡片寫好! = =")

買好卡片後,又在裡面亂晃了一下,三個人就往市府捷運站移動,
站在往月台的電扶梯上,我看著即將進站的捷運,正想往車廂衝去,
看到一名眼熟的高大男性,當下覺得好像Chops啊!
連忙跟李小豬說:妳看!那男的好像Chops唷! 小豬說:有嗎?!沒看到耶!
我說:就是在車門邊的那個啊! 小豬還是覺得不太像!
結果我經過車門邊時,特別往車廂內看了一下,真的是Chops耶!!! ^^
而Chops也剛好看到我在看他了! 呵~~小尷尬!

進車廂後馬上跟小豬確認,真的是Chops後,就開始猶豫要不要過去打招呼了!
因為我們隔一個車廂,就這樣走過去也是有點怪怪的!
所以我們只好面向著Chops的方向行注目禮! 哈!
等到達忠孝敦化後,我們就一起下車了,當我正考慮要不要打招呼時,
李小豬已經和Chops揮手了,而Chops果然也是有看到我們,所以也微笑跟我們揮手!
不過可能晚點Chops有課吧,咻的,人就快步的搭手扶梯往出口的方向走啦!

第一次看到穿"這麼多"衣服的Chops,一時之間還真的認不出來呢! 哈哈哈!!
而要給Chops和Elonne的小卡片要認真的好好寫了,不要再寫壞啦! :p
明天會上Elonne的YIN,就可以拿給她了! 至於Chops,星期三可能就要碰運氣了!
因為星期三晚上公司要上課,希望能準時結束,這樣才上得到1930的POWER 1。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