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上課,已經是一個禮拜前了,(好久唷!)
上星期是1900 Daniel的POWER 1,而我這禮拜也是從1900 Daniel的POWER1開始,
不過,一個禮拜沒上課,直接從POWER 1開始,還真的讓我有點...痠痛啊!
而且老丹的課,其實是沒有什麼變化太多的動作,
所以我也是做好心理準備才去上課的。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就是,老丹竟然說了"謝謝"以外的中文,
平常都講INHALE和EXHALE的他,說出了『吸氣』和『賭(吐)氣』,
害我一邊上課一邊很想笑。
一來是中文不標準,再來就是,怎麼會突發奇想的說中文啊!
是因為被客訴老師都不說中文的嗎??? XD XD XD

前半小時的Chaturanga我還做得有模有樣,但後半個小時,氣力放盡,
一切以趴地為目的,沒辦法Chaturanga了啦!
只是一樣一連串的Warrior I→Warrior II→Trikonasana→Utthita Parsvakonasana→
Chaturanga→Bhujangasana→另一邊的再重覆一次,我真的已經到手軟了,
當手伸直的時候,我深深的體會到什麼叫做「抖到不行」,
都沒辦法叫他不要抖啊!!! (Vincent的名言)

我已經可以想像明天手和腿有多痠痛了! >..<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