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800 Vincent的HAHTA 1,不過今天上的班比較晚,差點趕不上啊!
真是趕死我了! 而且天氣又熱得半死,還沒上課就已經一身汗了! = ="
一開始上課,Vincent調整教室的燈光,結果一下子全部熄燈,
有人嚇一跳就叫出來,Vincent說我只是怕大家睡著,所以故意嚇你們!
自己講完後還說:不好笑! 哈哈哈!!!這句話還比較好笑!! XD

昨天被Chops的GENTLECLASS操到,結果今天大腿內側的肌肉都痠痛的要命!
在做拜日式的時候,腳都差點回不來。 (這應該是初學者才會的吧)
感覺每次上瑜珈課時自己都像初學者一樣啊! 哈哈哈!
還有一個基礎的伸展動作,就是站著讓自己手和腳伸到最長,
看自己的手能不能摸到天花板,如果摸不到的人可以墊腳!
以我的身高而言,即使再墊三個腳跟都還是碰不到啊! -_________-a
不過我後面的外國人就不一樣啦! 腳一墊就摸到了! Vincent自己也覺得好笑啊!

最近幾乎每堂課都有鴿式,已經讓我做到開始有點討厭它了!
怎麼辦????繼續做到我喜歡它嗎???? 可是...可以的話,還是暫時不想做...
開始耍任性了! 但是根本不會有人理我! 純粹就是我一個人碎碎唸而已!
然後在做狗劈腿的時候,明明本來在很遠的Vincent,
硬是又跑過來量我腳跟和地面的距離,害我差點笑岔氣! 哈哈哈!
我看要碰到地,可能還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