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排兩堂課都是POWER 1,但因為自己耍笨,
預約錯堂課,所以只上了1700 Elonne的POWER 1,
不過,也幸好自己約錯課,因為上完Elonne的POWER 1後,
我已經很久沒有像今天這樣上完課後覺得虛脫,
如果再上1930 Chops的POWER 1,我可能會倒地吧! 哈哈哈!

Elonne的POWER 1強度對我而言算蠻強的,大概上個15分鐘左右,
我就覺得我的手臂和我剛開始學瑜珈時一樣的無力,
和GENTLEFLOW一樣,Elonne強調的是手臂的力量,
幾乎每個動作都會停留在平板式,然後再身體呈一直線下去。
正常來說應該是要停留離開地面一點距離,然後向上犬式,再回到向下犬式。
但是...以我幼稚園的程度來說,我只能平板趴地,眼鏡蛇式再向下犬式。
喔~~~這程度真的差太多!這個FEEL也差太多! 哈哈!

而且,很多動作也都是要用跳的,但我也只能用走的!
有啦!剛開始的五分鐘我有認真的用跳的試試看,
不過我差點倒頭栽跌倒,我還是先乖乖的用走的就好!
不要跟昨天那個不敢做大貓式的女生說的話一樣:我怕我的脖子斷掉! XD
總之,我就或走或跳的做下一個動作。

Elonne和Vincent一樣,當大家已經汗流浹背的時候,還不忘提醒大家要SMILE,
而且如果大家沒仔細聽她的指令,做錯動作,她也會偷偷的笑。
感覺這樣的Elonne比較親切感啦!不然平時總覺得她不食人間煙火啊!
只是英文不佳的我,還是無法跟Elonne溝通,好想跟Elonne聊天啊!!!

今天的POWER 1雖然累,可是在最後大休息的時候卻感覺到異常的輕鬆!
整個身心都覺得好放鬆,好輕鬆。感覺今天上班的鳥氣全部消失殆盡。
小豬說我應該是覺得終於被操完了吧! 另外還兼被虐狂! 哈哈!也許吧!
可是我覺得這樣很開心啊!整個心情都變得好好唷!! ^^ 我想我會愛上POWER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