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4/7)和小威、珮瑜相約去看SBL,
但因為要去接隔壁鄰居的小朋友幼稚園下課,
所以一下班,二話不說直衝幼稚園,(怕動作慢,沒有好位子!)
小朋友因為動作比較慢,所以弟弟邊走,我邊說要快一點!
然後弟弟就問說:為什麼要動作快?
我回答,因為我要去看籃球,怕沒位子。
弟弟說:你要去籃球喔,那我打一個紅不讓是幾分?
我說:我是要去看籃球,不是棒球,棒球才有紅不讓。
弟弟問:那籃球要用棒子打嗎?
我回:棒球才用棒子打,籃球是用投的!
弟弟不死心再問:如果打紅不讓是滿分嗎?是一百分嗎?
(我心想:我要怎麼跟一個才小班的弟弟說明什麼是紅不讓,尤其當我在趕路的時候...)
所以當下,我直接敷衍他:對!紅不讓是滿分,100分...

(抱歉,我對不起所有的棒球迷!)
(我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