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的電話內容,有時真的覺得很受不了。

emi:為了維護保單的隱私權,和您核對基本資料。
某媽媽:喔,好!
emi:請問地址登記在哪裡?
某媽媽:ㄟ~~~我住北投。
emi:我知道您住北投,請問是哪條路上呢?
某媽媽:妳知道文化國小嗎?
emi:(= =")不知道!
某媽媽:我家就住那附近啦!
emi:是!那請問路名是什麼呢?
某媽媽:妳知道復興崗在哪裡嗎?
emi:(-__________-")不知道!
某媽媽:妳不知道唷!就在那附近啦!
emi:是,那您知道那條路叫什麼名字嗎?
某媽媽:就大馬路啊!!!管他叫什麼名字!
emi:(我輸了可以嗎?問個地址還無法核對身份,媽媽,妳贏了!)


另一通,
某媽媽2:請問我郵寄資料要寄到哪兒?
emi:直寄件的話,請麻煩寄到總公司,在淡水!
某媽媽2:啊~~~~怎麼這麼遠啊!
emi:(又沒有叫妳拿過去,是用"寄"的耶!)
某媽媽2:那要寄到幾樓啊?
emi:承辦部門在24樓。
某媽媽2:是唷!怎麼這麼高啦!
emi:(又沒有叫妳爬樓梯送上去,不曉得在抱怨啥!)

心想,過完年,很多承辦部門要搬到101大樓,
那如果是在50層樓以上的話,不是要ㄍㄞ更久?
真的是思考邏輯有問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