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上網寫網誌,被流覽人次嚇到,100多人耶~~~~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啊??? 我有寫有趣的網誌嗎?
好像沒有耶...最近的網誌重點都是上瑜珈課的心得。
有人對這個有興趣唷???
當然不是說有人網誌看不好,只是100多人,我就會被嚇到!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100多人是小ㄎㄚ啦!
但平常大概都是10幾20個人流覽,突然間倍數成長,不太習慣!

不過,我可是很認真的每天固定更新網誌,
雖然不能說文思泉湧,但只少目前還沒有碰到什麼瓶頸!
本來網誌我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寫,有時一個月一篇都沒有,
也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就養成至少每天寫一篇網誌。
什麼都寫,心情,工作,搞笑,體育......只希望豐富自己的部落格。
我真的很認真經營自己的部落格,也分享給自己的好友們。

PS.我還是覺得我可能得了寫網誌的強迫症吧!
每天不寫網誌,會渾身不對勁!
只是最近很忙(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啥,忙到昏天黑地),
即使當天來不及放上去,都會再補回去。
如果下次有剛好再到我的部落格晃晃的話,歡迎留言!

現在心裡還有好幾篇未完成的網誌,希望能趕快寫完放上來!
要不然一直擱在心裡,越積越多,有一天會爆的!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