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Vincent老師的課,
因為公司有點delay,到教室的時候已經快五點,
所以教室靠近老師的位子都已經滿滿是人了,
我和小豬只好默默走到最後一排,
小豬還一邊講說今天可能看不到Vincent老師了,
沒想到才一講完,Vincent老師就從我們旁邊的後門冒出頭來,
害我跟小豬兩個人著實的嚇了一大跳!
真的是很神出鬼沒耶!!! (狠狠被嚇到!)

這是第二次上Vincent老師的課,
上多了課,比較過幾個不同的老師,
覺得Vincent老師的課程很循序漸進,
他會讓你很舒服的去伸展自己的身體,
不會覺得很困難或是強迫自己。
(當然太難的動作,我也不會虐待自己)
而且我今天坐在地上腳伸直,
竟然已經可以摸到腳趾頭了,哈哈哈哈!!!
馬上轉頭跟小豬說:小豬,我摸到腳了,妳看,妳看!!
喔~~~好爽!!!沒想到我也摸得到腳趾了!
要慢慢進步啊!!!

還有很多老師的課沒上過,在再找時間一個一個體驗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