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要求,還挺猛的!哈哈哈!

柳月娥:
從現在開始,
你只許疼我一個人,
要寵我、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你就要陪著我開心,
我不開心,你就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
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



陳季常:
從現在開始,
我只疼你一個,寵你、不會騙你,
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到,
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
不欺負你,不罵你,相信你,
有人欺負你,我會第一時間出來保護你,
你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你開心,
你不開心,我也會哄你開心,
永遠覺得你最漂亮,
作夢都會夢見你,
在我心裡,就只有你一個,
不管妳記不記得,你都是我永遠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