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附近的早餐店,有時生意好的時候,
土司和漢堡很早就會賣完,
這天我趕上了最後一份鱈魚起司加蛋三明治後,全部賣光光!!

然後一個爸爸牽著小朋友出現在店門口,
店員就跟爸爸說:很抱歉土司和漢堡都賣完了,只剩蛋餅。
爸爸就說:喔,好!那我要一個漢堡。
(o_O,不是剛告訴你賣完了嗎?)→我的反應
店員就再度說明:很抱歉土司和漢堡都賣完了,只剩蛋餅。
這位爸爸恍然大悟,說:是喔,那我一個三明治好了
(@.@,啊~~~就全部賣完了)
(店員在說,有沒有在聽?  沒在聽嘛!)
店員不厭其煩的重新說明:抱歉土司和漢堡都賣完了,只剩蛋餅。
爸爸:全部賣完囉???那還有什麼啊???
(蛋餅啊~~~這位爸爸!!)

我想這位爸爸應該是還沒睡醒!!!



寫到這件事,就想到在櫃檯時期負責接待的我,
每次當我問保戶需要茶還是咖啡的時候,
保戶總是會點茶或咖啡以外的飲料...
就已經很清楚明白的表達我們提供的是香片、烏龍茶以及熱咖啡,
有人就是不死心的點牛奶,果汁,冰奶茶,甚至Cappuccino或Espresso都來!!
我們沒有奶泡機...怎麼打奶泡啊???(雖然我會打...)

更誇張的還會問我"沙拉吧"在哪裡?不用麻煩我幫他,他自己來就好了!!
我們只是一個保險公司的服務中心櫃檯,不是餐廳,
哪兒來的沙拉吧啊???不曉得他從哪裡打聽的!!!
我聽到的時候完全傻眼!!!

太多人以自己的想法為想法了...有時讓人很啼笑皆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