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客服,一定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人打進來,
當然有爆笑的,也有機車的!
每天下班後,和家人一起吃晚餐,總是會提到遇到的事情。
爸媽都說我應該把這些事都記錄下來,將來還可以出書咧~~~
連書名都幫我想好了:『我在xx的三千六百五十個日子』
我聽到書名"三千六百五十個日子",那不是代表要10年嗎?會不會太久?
還沒想過要做這麼久說...而且也不可能接電話接10年吧!
能平平安安過日子就好了!!

先分享一個好笑的吧!
打電話進來問問題的,不分男女老幼,
比較稍為難溝通的,真的是年紀比較大的阿公阿媽了!
因為很多東西不是說一說就能馬上理解的!
而且一開始最困難的就是要身份證字號,
因為阿公阿媽有些真的不懂英文,
別說要提供給我了,連要怎麼唸都不知道!
然後我們就要去猜那個英文字到底是什麼!
例如,
一座山倒過來,向右邊倒,這還比較容易,是E
一橫,下面打勾,是J
圓圈圈,右邊一個洞,是C
一條直直下來,然後一條撇過去,在一條直直下來,是N
一條直直下來,再兩橫,是F

這樣看起來好像簡單,實際在電話中,要去釐清到底是什麼可能就要先花個三分鐘了吧!
但也不能強求他們一定要知道怎麼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