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洗澡時,想說來個全身去角質吧!!
就開始努力的刷洗...

洗一遍還不夠,第二遍還用香香的沐浴精洗,
正心滿意足的穿衣服時,感覺到背怪怪的...
轉頭一看...
OH! MY GOD!
一隻蟑螂!
嚇得我馬上大叫~~
全家都被我的叫聲嚇到了,跑來問我發生什麼事...
同時,那隻可怕的蟑螂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只好乖乖的洗第三遍!!
是怎樣??洗三次澡!!!皮都磨破了!!!

不過...我真的很怕蟑螂...尤其是會飛的!!
但是我不怕老鼠!!
這樣會奇怪嗎?
但我有聽說過,怕老鼠的不怕蟑螂;怕蟑螂的不怕老鼠。
這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