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今天竟然就挑戰犁鋤式成功了!
這一切,都是個意外啊!我自己都想不到呢!
Vincent總是先做肩立式後,下一個做犁鋤式,
肩立式難不倒我,因為第一次Vincent教我們做時,
發現這個動作媽從小就已經教過我了!
那時還想說:原來這也是瑜珈的動作啊!
但犁鋤式就不一樣啦!從肩立式把腳整個向後放到地板上。
從我上瑜珈到現在兩個月了,才成功!

犁鋤式的重點,就是放在肩膀上。
第一次做的時候,雖然腳有向後,
但因為看不到後面,不曉得腳離地有多遠,
所以會有點怕怕的,怕什麼呢?怕脖子斷掉!
會怕脖子斷掉,就是我的施力點用錯了,
我把所有的力量都放在脖子而不是肩膀!
經過不斷把施力點調整,今天突然間就成功!

說真的,當我的腳碰到地板時,我整個是嚇一跳的!
因為我沒想到在我沒有"痛苦"及"掙扎"的狀況下成功! 哈哈哈!
不過,現階段對我來說困難的還是輪式,
手完全沒力氣,肚子和腰也完全沒力氣,現在只能到一半的階段,
我看要能夠成功,可能至少要再好幾個月吧!
(但是寶拉說很簡單,好吧!算妳強!妳學瑜珈比我久啦!)

另外,Vincent又要我們挑戰烏鴉式,
我今天至少抬起一隻腳了,之前連一隻腳都抬不起來咧!
而且船式,我可以撐比較久了! 這樣算有進步吧!

ps.blasshammer,算你狠,竟然說你朋友的貓也會做犁鋤式,
講得我好像不如一隻貓啊!!!!
不過,瑜珈裡還有一個動作,大貓式,有難...整個身體不是自己的了!

→肩立式
→犁鋤式
→輪式
→烏鴉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