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上瑜珈課,除了舒展身心外,還可以練英文聽力!
雖然很多單字都聽不懂...
不過,如果完全不會英文的人,就要建議找中文籍老師上課了!
像Elonne和Shannon,幾乎不講中文,(應該會的中文也很少吧!)
Elonne固定會用中文講『吸氣』和『吐氣』,
偶爾一些動作也會用中文,大約90%是英文,
但Shannon是95%講英文,而且常常啪啦啪啦的講了一大堆,
會來不及聽,或是有聽沒有懂!(慘!)

像今天有一個大約6.70歲的阿嬤第一次上瑜珈課,
她根本聽不懂英文,所以上課的時候,一直問旁邊的人,
Shannon在前面就用英文告訴阿嬤說上課時要安靜,有問題下課再問她。
我心想:Shannon,阿嬤聽不懂啊!!!而且她也不會英文,怎麼問啊?
雖然上課保持安靜是一種禮貌,但還是要以現場狀況為主。

只是我覺得,安排阿嬤上課的顧問也很奇怪,
為什麼為讓阿嬤的第一堂課上外籍老師的課,
這樣,就算未來想上瑜珈課,都會被這次的經驗嚇到吧!
有股無所適從的感覺......
阿嬤遇到一個不會用腦的顧問......
會來上第二次的話,我佩服阿嬤的勇氣!

現在慶幸當時遇到的顧問,不是這種白目的顧問,
要不然我一定會跟對方槓上吧!!! 完全沒用腦......
雖然我當時的顧問,現在也因為『生涯規劃』離職了! = ="
(對!JOSH,我就是在說你!關於你離職一事,我還想好好寫一篇網誌罵你咧! 哈!)
總而言之,很多事情還是要碰對人,後續才不會衍生一大堆亂七八糟的無聊事!
(怎麼離題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