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這兩樣東西也太讓我難以抉擇了吧!都是我最想要的單品!
最近剛好有機會可以擁有它,但我完全無法拿定主意去買哪一個!
如果我可以兩個都擁有最好,我不是有錢人,我也只是個普通上班族,
千萬不要叫我兩個都買,OK?!!

至於價格的部份,GUCCI是九點九九九...成新的(只背過一次),朋友打算賣我20000元,
而CANON G11朋友問到的平輸是15800元,說說看~是不是很心動? 是不是很誘人?!
吼~~~~怎麼辦啦~~~~ 一個買下去是失血,兩個撩落去是大失血....
來個投票表決吧!! 拜託大家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