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這是一篇發洩文!!!

誰可以告訴我現在約課有那麼難????
不是九點開始電話或網路預約兩天後的課程?
結果電話打不通,網路的系統也進不去!

是的,也許我進不去,大家也都進不去!
但我就是覺得誇張!!! 
都什麼時候了???!!!!

難得我空窗又近一個月,
下星期順利的話我五點半就可以下班,
結果根本連連都連不進去!

20分鐘,是我的極限,
不是很有空在那邊一直打電話或連網路,
我現在只覺得一切都爛透了!!!
不去上課總行了吧!!! 就不會有這些令人生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