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KIWI送我的能量精油,
她告訴我這精油背後的意義是『化被動為主動』。
哈哈哈~不過我想不太到最近有什麼事可以讓我化被動為主動的事,
但....既然有能量,那...就好好的保佑我一下吧! XD

能量精油的外殼包裝
正面


背面


能量精油有附上鍊子可以隨身配掛,
寶拉拉看到後跟KIWI抱怨說她那條鍊子太短,
每次戴它坐在辦公桌前都剛好被卡到! XD


正因為它是有能量的,所以如同水晶一般最好不要讓別人碰到,
請看到的人不要碰觸它唷!謝謝!


另外還附上伊聖詩escents的吊牌


可以一起掛在鍊子上


希望真的帶給我能量囉! ^^
謝謝KIW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