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線上同仁PASS出一張急件,上面寫著要求今天限時寄發調帳完成的報稅用繳費證明,
我馬上發MAIL給帳管的承辦工讀妹妹,請她幫我立即處理。
結果妹妹發MAIL跟我說,帳已經調好了,可是今天的限時郵件都已經出去了,所以來不及寄。
我跟妹妹說,沒關係,請她把繳費證明給我,我自己拿去郵局寄。
五分鐘後,妹妹拿著已經包好信封的繳費證明給我,我就衝去郵局寄了!

回到辦公室後又過了十分鐘,妹妹發了MAIL給我,說:妳有記得貼郵票嗎?
雖然公司的信封上面都掛『國內郵資已付』,但那是公司大批寄的時候不用貼,
如果單獨寄的話,還是要另外貼郵票喔!!!

什麼???!!! ⊙▂⊙ 我忘記貼郵票了!!! 然後,我就這麼的把它丟到郵局前的郵筒裡!
OH MY GOD! 現在是怎麼回事?!
我就問妹妹,如果沒有貼郵票的話會被退回來嗎?
妹妹說,原則上郵差伯伯還是會幫忙寄啦,不過...會和收件者收錢!!

什~~~麼~~~會收錢! ⊙△⊙ 這下可好,我會被保戶罵死吧!! ≧︿≦
不過,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再寄一次嗎? 可是沒貼郵票的信件還是要收錢啊?!

最後...就是我去郵局,請郵局的人幫我把郵筒打開,我補貼12元限時的郵票上去。
有人像我這麼蠢嗎???? Nick說:很像我會做的事!!(真是沒禮貌!) ˋ︿ˊ

PS.謝謝白大哥和郵局那兒的人說明狀況,不然我還真不知該如何是好啊!! ¯▽¯;
也謝謝郵局的人的幫忙啊!!! 讓我這個蠢蛋還有彌補錯誤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