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2000 Vincent的HATHA 1,媽媽咪啊,我好久沒看到Vincent,
而且...我今天就在Vincent的正對面-王位-的位置,
每次都覺得在這個位子有好大的壓力啊啊啊...
這堂課有兩位第一次上課的學員,Vincent馬上給他們下馬威
說:會~~很~~累~~唷~~
結果有學員趕緊打圓場說:不會啦!不會累!! 哈哈哈哈!

這堂課是『復出』後的第四堂課,
筋和肌肉已經沒有第一堂那麼緊了,
前彎也變得比較簡單,終於可以比較"順利"的碰到地板,
不然我可以想像Vincent對我說話的表情!

結果想著想著,做到前彎,雙手在背後伸直合掌的動作,
雙手掌根就是無法合在一起,
Vincent就過來幫我,發現沒辦法,就彎下身對著我說:我說,合掌!
哈哈,Vincent式的幽默又出現了!
我真的很想合掌,但現階段的我,真的...做不到... = =

之後,自己心裡又默默的想著,
今天該不會突然來個輪式Urdhva Dhanurasana (Upward Bow or Wheel Pose)吧?
要知道,秘密的力量就是在這個時候最管用,
馬上就先做橋式Setu Bandha Sarvangasana (Bridge Pose)然後接輪式,
不過受傷還沒有100%完全好的我,輪式是"全然ダメ",做到半輪式就不行了...
就...慢慢來吧! 我也不想動作沒做好又...一個不小心...

下一次能上到Vincent的課不知道是何時啊? 時間和課程都不能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