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出去幫家人買午餐,莫名其妙的就中暑了!
當時站在鍋貼店的攤位前面,
突然間覺得暈眩,以為是自己的錯覺,
後來越來越覺得不舒服,
眼前已經是一片花白,
那時心裡還想著在市場的大馬路昏倒實在是一件丟臉的事...

就在我快要撐不住的時候,
用最後一點的力氣跟鍋貼店的老闆詢問有沒有椅子可以借我坐一下,
老闆沒有發現我的異狀,只指著旁邊的椅子說可以坐著沒關係。

坐下不到30秒就開始乾嘔,
老闆娘發現我不舒服,拿了杯水給我喝,
還搬了一張桌子讓我趴在上面休息。
過了不久又開始全身冒冷汗,衣服馬上就濕透了...
老闆娘馬上拿衛生紙讓我擦!

休息了大概10分鐘後,總算沒有再狂冒汗和嚴重暈眩,
我想可能是天氣太熱+血糖太低才會這樣吧!
但...我明明就有吃早餐的啊... 實在是被自己嚇到了...
謝謝鍋貼店的老闆及老闆娘!

現在頭還是有點暈...去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